民调:71%赞同蔡英文处理台湾大事方式

字体大小:

最新民调显示,20岁以上台湾人中有71%基本上赞同蔡英文处理台湾大事的方式。

据《自由时报》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今天(26日)召开“蔡英文总统的下一个四年”民调发表会,会中指出,另有69%的人基本上对于民进党未来执政有信心,22%表示没信心。

台湾民意基金会指出,蔡英文第二任期已经开始,对于目前为止蔡英文处理台湾大事的方式,包括重要人事安排与政策等,共有26.1%受访者表示非常赞同,45.1%还算赞同,10.6%不太赞同,5%一点也不赞同,13.2%表示没意见、不知道或拒答。

台湾民意基金会表示,赞同者比不赞同者高出55个百分点,这显示刚就职的蔡英文,已获得高达七成台湾人民的肯定,再创任内历史新高。

若与三个月前相比,赞同蔡英文处理台湾大事的人增加2.8个百分点。台湾民意基金会表示,这显示蔡英文在过去三个月的声望居高不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