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港人发起多区示威活动 逾300人被捕

字体大小:

香港网民今天(27日)发动“大三罢”示威活动,多处有人聚集堵路。香港警方指截至下午5时半,已拘捕逾300​​人,涉嫌包括藏有攻击性武器、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非法集结及参与未经批准的集结等,另外有三辆汽车被警方拖走。

香港警方Facebook显示,港警今天采取了与5月24日相同的措施,针对聚集并且有暴力行为的示威者迅速展开拘捕行动,防止事态扩大。同时港警也多次通过Facebook等社交平台发布最新消息。据统计,香港警方从早上8时许开始,一共发布了27则相关信息,包括更新最新动态、受阻道路以及被捕人数等信息。

据网媒香港01报道,示威者今天中午开始在铜锣湾、中环、旺角等地聚集,部分示威者被截查后被带上警方旅游巴士。

而从下午1时开始,旺角弥敦道、中环等地陆续开始有示威者堵路,其间警方高举黄旗要求示威者散去。防暴警员冲上行人路,要求在场近100名市民取出身份证,并要求他们向墙站立,包括身穿校服的学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