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会议闭幕 李斌当选政协秘书长

字体大小:

中国全国政协会议今天(27日)下午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选举李斌为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秘书长。

据新华社报道,闭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

会议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会议政治决议和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还通过了政协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 ​​​​​​​​

当选为全国政协秘书长的李斌今年66岁,曾长期在吉林省工作,2001年担任吉林省副省长,2008年出任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2012年出任安徽省长,2013年出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2018年出任全国政协副主席,今年2月接替夏宝龙,兼任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

夏宝龙此前已接任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主任,全国政协常委会会议在本月19日表决同意夏宝龙不再兼任政协全国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决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