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等两千逾港文艺界人士联署支持“港版国安法”

字体大小:

香港著名武打影星成龙等2605名香港文化演艺界人士及110个团体29日发表联署声明,对“港版国安法”表示支持。

据文汇网报道,参与联署的有成龙、著名作曲人和歌手谭咏麟、香港演员曾志伟、演员惠英红、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等。他们在联署声明中表示,充分理解维护国家安全对香港至关重要,支持中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决定,期望人大常委会制订的相关法例,在堵塞国家安全漏洞的同时,亦能保障业界正常的发展空间。

在联署支持“港版国安法”的2605名人士中,不乏多名演艺界知名人士,如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香港电影监制和导演黄百鸣、中国星集团董事会主席向华强、寰亚传媒集团主席林建岳等。

110家参与联署的团体,包括香港影业协会、香港中华文化总会、香港中华摄影学会、香港舞蹈总会、中国文联香港会员总会、香港各界文化促进会等知名团体,基本囊括香港各领域的文化演艺团体。

声明恳请有关部门能与社会各界充分沟通,释除疑虑,并呼吁香港社会各界以此为契机,增进包容理解,让香港重回文明法治的正轨,重新出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