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美国秘密放售驻港领事馆洋房

字体大小:

港媒获悉,由美国政府持有超过72年的驻港总领事馆宿舍,最近秘密招标出售,市值超过100亿港元(18.24亿新元)。

据香港01报道,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将取消给予香港特殊待遇后,该媒体接到消息,由美国政府持有超过72年的香港南区寿山村道37号、现为驻港总领事馆宿舍的六幢房屋,最近开始秘密招标出售。

该媒体获得了该物业的标书,指该物业将以“现状”及售后租回形式出售,截标日期有待决定(To be confirmed)。该招标书没有刊出由哪间代理行刊发。

香港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这片地皮现在的业主是美国(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美国于1948年以31.5万港元购入该该地皮。地皮原建有六幢洋房,用作美国驻港总领事馆的员工宿舍。

该地皮拥有深水湾全海景,是罕有的豪宅地皮,根据近年同区的成交价推算,市值达100亿港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