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诚品敦南店今结业 大批民众到场回忆

诚品敦南店在1999年首度开创24小时不打烊的经营模式。(互联网)
诚品敦南店在1999年首度开创24小时不打烊的经营模式。(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诚品敦南店今天(5月31日)进入最后一日的熄灯倒数,大批读者慕名而来,导致书店内人头攒动。

诚品敦南店在1999年时,首度开创24小时不打烊的经营模式。自此,它也逐渐变成台北及台湾的代表性地标。

综合台湾民视等报道,诚品敦南店今一早即出现排队进场的人龙,店方估计今天将会有超过3万人次逛书店。据观察,许多民众都戴口罩前来“逛书”,甚至不少人带着相机,希望能捕捉该店最后的画面。

一名朱姓大学生受访称:“从小一直到大学都充满诚品的回忆,今天想陪它到最后”。另有黄姓男子表示,今天看到大批读者到诚品说再见,内心感到很欣慰,“好久没有看见书店有这么多人了,很高兴大家都有怀旧的情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