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班飞往中国的欧洲包机 出现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大小:

首批飞往中国的欧洲包机前天(30日)从德国法兰克福飞抵天津,机上200名欧洲员工和家属中,有一名德国籍工程师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为无症状感染者。

据天津政府官方微博的消息,5月30日6时至31日6时,天津市新增一名无症状感染者,为来自德国的34岁工程师。他前天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后,体温正常且申报无疾病症状。不过,在转送至河西区新桃园酒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时,其核酸检测结果显示为阳性,被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现已转到医院进行治疗。

中国昨天通报三个无症状感染者,其余两个为本土病例。

据法新社报道,中国自3月底实施入境限制,大幅减少国际航班,但随着当地疫情趋缓,中国开始为包括新加坡和韩国在内的国家设立快捷通道,

第二架欧洲赴中国的飞机预定6月3日从法兰克福出发前往上海,载送为了经济、商业、科学或技术目的,或出于紧急人道原因必须前往中国的人。根据德国商会数据,中国有5000多家德国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