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罢免投票结束后 韩国瑜将率团队向市民致意

字体大小:

高雄市长韩国瑜罢免投票后天举行,韩国瑜据称当天不论结果如何,都将在下午4时投票结束后,率市府局处首长在高雄市政府四维行政中心向高雄市民道谢。

据《联合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韩国瑜昨天(3日)已通知所有政务官,在下午4时投票结束后,和他一起在市府四维行政中心现身,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向市民道谢。

知情人士说,如果罢免通过,就感谢市民给市府团队一年多的机会努力,如果罢免不成功,也感谢市民愿意再次给机会,让市府团队可以继续努力,为市民服务。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原本规画投票日当天,南下高雄与韩国瑜一起承担罢免投票结果,但韩国瑜婉拒,希望减少政治色彩,以免高雄再冲突对立。

另据韩营人士评估,罢免门槛低,情势不容乐观,但韩国瑜对胜负已心无罣礙。韩国瑜多次在公开及非公开场合对团队表示,要把握机会做事,不要等哪天离开位置了,想做也没办法做了,在位一天就要全力以赴,不留遗憾。

韩营人士说,韩国瑜这一周来,心情很平静,还会跟幕僚开玩笑,态度坦然。一名局处首长说,如果罢免没过,还有很多事想做,会把握剩下时间努力完成;但如果罢免通过,那这一年多来的努力,相信市民会有感,就留给市民回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