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赌博无力偿还借款 广西男子掐死女儿被执行死刑

字体大小:

因赌博无力偿还借款,担心被判刑女儿无人照料,广西柳州男子韦乐将两亲生女儿掐死,两孩子被害时分别是四岁和六岁,韦乐昨日已被执行死刑。

据新京报报道,广西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6日)通报,昨日已对韦乐执行死刑。法院经审理查明,韦乐认为其同居女友好赌且疏于照顾二人所生的孩子,为报复泄愤,通过网络和信用卡借款用于赌博,在逾期无力偿还借款被不断追债后,韦乐担心其因债务问题被判刑后女儿无人照料,逐渐产生杀害两个女儿的想法。

韦乐2018年6月3日以游玩为由将两个女儿骗至当地某废弃石屋处,在两个女儿躺在其腿上休息的时候,将两个女儿掐死,然后将二人尸体藏匿。他的两个女儿死亡时年仅六岁和四岁。

韦乐后来被公安拘传到案,供述了杀害两亲生女儿的事实,并带领公安找到被其藏匿的尸体。

柳州中院2018年12月13日一审公开宣判,以故意杀人罪判处韦乐死刑,宣判后,法定期限内没有上诉抗诉。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复核后认为其犯罪情节极其恶劣,犯罪后果特别严重,核准对韦乐的死刑裁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