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副秘书长吁韩国瑜支持者不要劝进其选党主席

字体大小:

国民党籍高雄市长韩国瑜被罢免,同党籍的高雄市议长许崑源也坠楼身亡,国民党副秘书长谢龙介7日呼吁大家都要冷静,尤其是支持韩国瑜的人,在这个时刻绝对不要谈韩未来选党主席的事,否则就是中了民进党的计。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谢龙介指出,罢韩成功代表台湾正式走入民粹时代,是否将因此陷入危险情况,无论执政党或在野党都要冷静思考。

谢龙介强调,支持韩国瑜的人,目前最不应该做的就是劝进韩争取党主席,如果真的有心做事,根本不会在乎在哪个位置;现在的国民党处于多事之秋,此时讲这个只有添乱,应该让韩好好沉淀一下,思考未来的去向,否则就是中了民进党的计。民进党希望国民党愈乱愈好,但是台湾如果没有一个大党可以制衡民进党,恐怕对台湾不见得是好事。

谢龙介还认为,韩国瑜这样的人才却无法继续留在高雄服务,只能说高雄人没这个福气,也祝福高雄人能够找到更好的团队,但千万不要让先前那个官商勾结的回来,否则将更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