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千解放军士兵被调往西北高原演习

中国央视军事频道发布视频显示,数千名解放军士兵被从湖北调往到西北高原参与演习。(视频截图)
中国央视军事频道发布视频显示,数千名解放军士兵被从湖北调往到西北高原参与演习。(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在中印边境局势紧张的背景下,中国数千名解放军士兵被调往到西北高原参与演习。

中国央视军事频道前天(6日)在发布视频,展示调往过程,并写道空军空降兵某旅采取民航运输、物流转运、铁路输送等多种机动方式,几千名伞兵、数百台装备和大批战训物资,短短数小时内就完成转场。

据报道,空降兵某旅将人员和装备按照战斗编组分成多个梯队,分批次从营区分别开进至火车站、民用机场和铁路货运站。

该旅作训科科长毛磊介绍,这次实施机动转场,无论是兵力投送规模,还是投送方式,都较以往有了重大突破,极大地拓展了兵力投送途径,提高了整建制兵力投送效率。

有匿名专家昨天告诉英文版《环球时报》,整个过程仅用了几个小时就完成,展示了中国在必要时迅速加强边境防御的能力。

此次调派行动在中印两国边界局势再次紧张之时展开。中国和印度军方前天针对持续一个月的边境对峙举行高级别官员会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