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书展7月中如期开幕但入场人数受限

字体大小: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今日(8日)宣布,香港书展于7月15日至21日如期举行。但他表示,贸发局也与卫生当局讨论,将会以严谨方式应对公共卫生问题,包括入场时量度体温、设立人数限制、进行人流管理等等。

据网媒香港01报道,邱腾华说,政府特别在“防疫抗疫基金”下预留4000万元(港元,下同,418万新元),资助所有参展商的参展费,上限10万元。

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林建岳表示,就书展安排,与卫生当局商讨过,会进行量体温及戴口罩等卫生措施,也会限制入场人数,目前未开始与参展商商讨安排,但相信参展商数目不会少过去年。

香港政府早前在“防疫抗疫基金”下预留10亿2千万元推行“会议展览业资助计划”,邱腾华指政府进一步优化计划,参与贸发局展览的参展商,可就每个标准参展摊位得到保险费一半,上限1万元的资助,并以10个摊位为限,即每个参展商每次由获得最多1万元的资助提高至10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