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将邀韩国瑜一起改革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中央委员会文化传播委员会主委王育敏说,未来在高雄市长补选或党务改革等议题上,国民党都会邀请高雄前市长韩国瑜。

据《自由时报》报道,王育敏今日(12日)受访时说,韩国瑜刚卸下市长职务,需要一段时间沉潜与休息,但毕竟他是国民党非常重要的从政党员,未来在高雄市长补选或党务改革等议题上,国民党都会邀请韩国瑜参与。

面对未来高雄市长补选,民众党主席柯文哲表示愿意合作。不过王育敏表示,国民党一定会推出自己的人选,目前也已展开人选征询,未来一定会推出优秀、在地并且获得高雄市民信任的人选,要打一场漂亮的选战。至于政党合作的部分,国民党的前提是要先推出自己的人选,而且如果人选优秀,她希望其他政党不要预设前提。

至于挺韩民众出现发起报复性罢免的现象,王育敏说:“罢免就是罢免,没有报复式。”她强调,罢免是民众权力与法律规定,国民党完全尊重民众发起的罢免运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