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近两月三度申请更改保释条件离港被拒

字体大小:

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今早再次到香港高等法院申请更改保释条件以离港卦美,但是受到拒绝。

据《星岛日报》报道,黎智英今日今身穿浅蓝色西装到庭应讯,香港高等法院法官李运腾拒绝其申请,将择日颁下书面理由。

黎智英三年前涉嫌刑事恐吓记者,去年涉嫌三次参与未经批准集结,以致有四宗刑事案件缠身。他的四桩案件共以现金7000元(港元,下同,1256.97新元)保释候讯。

据《北京日报》报道,这已是近两个月来香港高等法院第三次拒绝黎智英的离港申请。黎智英刑事恐吓记者一案5月5日首次提讯时,他为了换取可以在保释期间离开香港,一度提出可将保释金额增加至原来的25倍,即由现金4000港元增加至10万港元,但仍被裁判官拒绝。黎智英5月22日再度向高院提出更改他禁止离港的要求,法官仍未批准,最终只暂时撤销黎每周需去警署报到的保释条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