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发文:不要失去坚强的勇气

字体大小:

高雄前市长韩国瑜被罢免后已鲜少公开谈话,但他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做对的事,帮助弱小的人,有一颗正直的心,面对逆境,都不要失去坚强的勇气”,似乎在为自己、也为其支持者信心喊话。

韩国瑜昨晚更新了其个人面簿的封面照片,并在当中贴上了上述文字。许多“韩粉”留言鼓励,当中包括向来力挺他的国民党市议员黄柏霖。“不离不弃,永生追随”“勿忘初心!一路走来始终如一”“韩总加油!永远坚定支持您”。

韩国瑜本月6日被高雄市民以93万9090票成功罢免,成为台湾史上首位被罢免的直辖市首长。其得票远超过罢免门槛的57万4996票,也胜过2018年韩国瑜当选的89万2545票。一位不愿具名的国民党高层人士向《自由时报》指出,韩国瑜被罢的最大致命伤就是选总统。

这位国民党高层说,2018年高雄市民让韩国瑜成为所有县市长候选人中最亮的一颗星,韩回报市民最起码的作法,应该要把这任市长做好做满,交出施政成绩寻求连任。但韩连一半任期不到,刚上任就想总统大位,对高雄市民而言形同“背弃高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