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军机连续两日现身台湾上空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军机连续两日飞跃台湾上空,已经是本月第四次。

据《自由时报》报道,台湾空军司令部昨日(17日)证实,中国大陆的“运八”电侦机、歼-10战机昨日在台湾的防空识别区西南角进出,台湾空中侦巡战机对其实施了广播驱离,这是大陆机本月第四度在此空域活动。

中国大陆空军一架歼-10战机前天在上述空域出没,同样收到了台湾空军的广播驱离。

出没台湾空域的中国大陆军机分别是本月9日的Su-30战机、12日的运八电侦机、16日的歼-10战机和本次飞抵台湾空域的“运八”和歼-10战机。

据美国之音报道,在大陆加大对台湾军事施压的时刻,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Esper)6月15日发推特,再次确认对台湾的承诺。

推文写道:“伙伴关系:我们持续建设与印太地区国家更紧密的关系,包括日本、韩国、新西兰、泰国、澳大利亚、菲律宾、东帝汶、巴布亚新几内亚、斐济、汤加和其他太平洋岛国。我们也维持对民主台湾的承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