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子杰办事处遭刑事毁坏 被喷粗口字句

字体大小:

香港民连沙田区议员岑子杰位于沥源村福海楼地下的办事处,今早(21日)遭刑事毁坏。

据《明报》报道,香港警方上午8时19分接报,指称上址大门被人以黑色油漆喷上粗口字眼。警员到场调查,将案件列作刑事毁坏处理,暂时无人被捕。

闭路电视片段显示,一名戴鸭舌帽、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凌晨约4时20分到办事处外,先以黑色喷漆喷两个闭路电视镜头,其后再喷向招牌及于大门上写上粗口字眼,过程约1分钟,事后离去。

社民连主席黄浩铭表示,今早接获保安通知后到岑子杰的办事处了解,事件中没有财物损失。他形容事件为“黑暴”,对事件感到遗憾。

黄浩铭表示,办事处于今年1月开幕,半年来首次遭刑毁,他说,事件不会对他们造成阻吓,又或打击其争取民主决心及反对国安法的士气,称“公道自在人心,愈多小动作愈反感” 。他表示,警方今早已到场调查及与他联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