罢免黄捷发起人呼吁蓝营不要参加行动

字体大小:

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日前直播时,有“罢免高雄市议员黄捷”社团的发起人直言,不希望蓝营人士参与罢免黄捷行动,还说罢黄社团不是蓝营的侧翼组织。叶元之表示,蓝营不应该冲第一线,否则让中间选民认为是蓝绿恶斗。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叶元之说,罢免黄捷蓝营不宜过于介入,应该复制性的罢免,就像是绿营罢免韩国瑜一样,一开始由民间推动,蓝营从中协助,等到水到渠成时再动员号召。

该名罢黄发起人在直播中称自己家庭与许多政治人物接触,但不希望国民党去参加罢免黄捷,社团也不希望和蓝营合作,且活动定位纯粹是民间发起、不募款,罢黄社团也不是蓝营的侧翼组织,创社团也不需要韩国瑜同意。

发起人提到,罢黄第二阶段连署需要到2万9000份,但希望能冲到3万5到4万份,怕有些不合格申请书被剔除,也希望能冲高人数,目前他们连署的份数大概2万份出头。

发起人也说,现在Facebook罢黄社团规模、名气逐渐做起来,疑似有其他社团开始假冒罢免黄捷,目的在骗取民众资料,也希望大家小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