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称目前不会裁员

字体大小:

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杨善妮表示,虽然接下来的经营将变得困难,但目前财政稳健,管理层也重视成本控制,因此不会采取裁员措施。

综合香港电台、东网报道,杨善妮今天出席香港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会议时,作出上述承诺。她表示,乐园未来会集中吸引本地游客,包括在餐饮及酒店业务方面,并期望增加年票顾客。

受冠病疫情而关闭5个月后,香港迪士尼乐园于上周四(18日)起恢复开放。不过,游客需要预先购票及上网预约才可入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也是疫情发生以来,全球第二家恢复经营的迪士尼乐园。上个月,上海迪士尼率先恢复开放。

至于有议员担心乐园若经营不善,会否如海洋公园要向立法会申请拨款,杨善妮回应称,尽管过去一年营运非常困难,但乐园会作出相应对策。

她说,乐园的扩建工作会继续,但因疫情影响,建筑成本有所增加,当局会密切监察。

此外,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表示,目前无法预计香港迪士尼乐园面对的冲击及变化,预料旅游受限制的情况仍会维持一段时间。

他并说,面对旅游业生态改变,香港并不是要追求数字上的增长,而是强调旅游基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