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返中国的国际航班逐步增加

字体大小:

往返中国的国际航班逐步增加,其中达美航空将成为首家恢复赴华航线的美国航空公司。

综合《中国民航报》和澎湃新闻今天(22日)报道,达美航空将于6月25日恢复西雅图至上海浦东的航线,该航线经停首尔仁川机场,每周运营两班。

新西兰航空也宣布,将于22日起恢复奥克兰至上海的客运航线。法国航空首架从巴黎飞往中国的复航客机已在19日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法国航空说,公司计划每周运营从巴黎飞往上海的定期航班,将在确认航班授权及开放销售后发布正式通知。

国内航司方面,相比6月,这些航空公司的7月航班计划在亚洲国家方向略有增加。

中国国际航空计划7月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4条,其中北京分流航线19条,上海相关航线三条,成都相关航线两条。航班安排与6月基本保持一致。

东方航空、上海航空计划7月每周可执行国际航线21条,其中涉及上海航线18条,昆明航线三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