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传下个月起在中国应用商店删除未经批准手游

字体大小:

美国苹果公司传出将从下个月起,在中国的应用商店(App Store)中删除数以千计未经中国政府批准的手机游戏。

据彭博社报道,不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中国的开发商和发行商已被告知,以苹果iOS操作的游戏将需要获得许可证,才能从7月起继续运营这些游戏。这项决定终止允许在中国监管机构批准前发行游戏的非正式做法。

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2016年7月起规定移动游戏必须得到批准,才能上网出版运营。

苹果公司早在2月提醒中国iOS开发商在6月30日之前获得游戏许可证。知情人士透露,在执行方面存在长时间的不确定性后,苹果公司才明确告知发行商,任何未经批准的游戏在6月30日截止日期后都将被禁止出现在当地的应用商店,并从应用商店中删除。

报道称,暂未确定上述决定生效后,苹果公司会花费多长时间删除所有未经批准的游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