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考试局:今起考生不得离开海南

字体大小:

中国海南省考试局今天通报,从今天起,当地考生不得离开海南,而目前仍在外省的考生须在今天前返回海南。

据中国央视报道,海南省考试局在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公告中还指出,考生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要求时间返回海南的,须在今天前向所在市县招生办报备,7月6日向所在市县招生办提交七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结果。

此外,从今天开始,考生由所在学校负责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填写健康监测表。不在校或短暂离校的考生,须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日将健康监测结果及时报给学校。

该公告也强调,所有考生从今天开始,需通过登陆“海南健康码”高考健康申报专栏,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同时,考生及考生家人,在考前和考试期间应避免与中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琼人员和境外来琼人员接触。

中国海南省高考将定于7月7日至10日举行,距离现在仅不到两个星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