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中国试图在拉达克开设新战线

字体大小:

消息人士称,中国军队自5月底以来,就在拉达克陶贝奥迪(Daulat Beg Oldie)以东,以及德普桑地区开设新战线。

《今日印度》引述未具名消息人士指出,卫星图像和数据证实了上述行动。例如6月份起,当局就在中国基地附近发现了营地和车辆。据称拉达克附近的中国军营是在2016年前建立的,但直到6月才在卫星图像上看到该地区的新营地和车辆轨迹。

中印军人6月15日晚在拉达克地区爆发流血冲突,印度官兵据报至少20人死、70多人伤;中国至今仍未公布解放军伤亡情况。中印两军周一已在边境举行军长级会谈管控局势。

新德里电视台(NDTV)昨天则披露,卫星图像显示,拉达克加勒万河谷地区中印实际控制线(LAC)两侧,目前都有中国军队的住所等,这些都是先前没有的建筑。

印度陆军总测量师职位退休的退役少将潘迪(Ramesh Padhi)说,根据卫星图像显示,中国军队在加勒万河谷第14巡逻点有明显入侵(incursion)迹象,并在中印实际控制线修筑防御阵地,“显示他们意图长驻当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