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军机本月第九次进入台防空识别区

字体大小:

中共军机近期频繁今日台湾外围空域,台湾国防部昨日(26日)证实,中国大陆军机再度短暂飞入台湾西南空域,这已是大陆军机本月第九度进入台湾防空识别区。

据《自由时报》报道,台湾空军证实,大陆军机昨日上午11时和下午1时许进入台湾西南空域,但未说明大陆机种及架次。

台湾空军政战主任王纯雄中将介绍,台湾针对闯入台湾空域的军机都采标准作业程序,派遣战机拦截监控,必要时以广播驱离,目前情况一切正常。

这已是大陆军机本月第九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前八次机型含括苏恺30战机、歼10战机、歼11战机以及运八型机。

美中两国近来在巴士海峡周边互动频繁,由中国北京大学海洋研究院成立的平台“南海战略态势感知计划”昨日在推特发文指,美军EP-3E电子侦察机、P-8A侦察机与KC-135空中加油机再次现身巴士海峡,并朝南海方向进行侦巡。此平台前天也公布有多架美国军机,分别到巴士海峡、南中国海执行任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