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神秘儿子曝光 四房回应:“人生注定被保护”

赌王四房梁安琪发声明,证实何猷邦是早前未曾曝光过的赌王之子。(互联网)
赌王四房梁安琪发声明,证实何猷邦是早前未曾曝光过的赌王之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澳门赌王何鸿燊上月逝世,何家昨天(27日)在报章刊登讣闻,列出17位子女,包括从未曝光的“何猷邦”,列在三房何猷启之后、四房何猷亨之前。四太梁安琪同日发声明,承认何猷邦的身份。

据香港01报道,四房长女何超盈证实何猷邦为其弟,并表示一切以妈妈所说的感受作代表其家族的看法,望外界能体谅。

梁安琪在声明中表示,指由于身体原因,何家从未公布过何猷邦的任何信息,按照传统,何猷邦的姓名会镌刻在何鸿燊的墓碑上。她说何猷邦在何家并非秘密,会一同去旅行、举办生日会,也坦诚“猷邦的人生,注定了他必须被保护”。

梁安琪声明中并无透露何猷邦的出生年份,但1990年出生的何超盈,证实何猷邦为其弟。何鸿燊讣闻亦将何猷邦,排在三房之子何猷启(1991年出生)之后,四房两名儿子何猷亨(1993年出生)、何猷君(1995年出生)之前,可推算何猷邦的大约出生年份在1991至1992年之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