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法院长游锡堃吁各政党回归理性

字体大小:

针对国民党立委突袭占领议场主席台,台湾立法院长游锡堃昨(29日)呼吁各党都能回归理性,按照会议程序进行。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游锡堃说,国会是台湾最高的民主殿堂,如果做得不好,上国际新闻的话,受损的是2300万人。

曾参与太阳花学运的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则表示,建议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切勿因为国民党内的压力和对党的改革方向茫然,而甘愿为党内反改革力量所挟持。他希望江启臣能站在宪政体制的高度,一起共同推动包括监院转型在内的宪改工程,并凝聚对未来人权委员会工作推行的共识。

时代力量党团总召邱显智也向国民党喊话回归理性。民众党团总召赖香伶则认为,这次争议来自民进党在协商过程几乎不让在野党有提案的可能性,包括民众党、时代力量,和国民党都提出很多重要的议题,但完全没有被采纳。她认为民进党要负最大的责任,并呼吁立法院不能忽视小党的声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