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汉堡品牌Shake Shack入驻深圳 拟在中国开55门店

字体大小:

美国连锁汉堡品牌Shake Shack今天(1日)宣布,将在深圳开出首家门店。

据界面新闻的报道,公司计划在2030年前,在中国大陆共开出55家门店,目标城市包括深圳、广州、福州和厦门等等。

2001年成立的Shake Shack从纽约的小餐车起家,目前已是纽约的城市名片,也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汉堡品牌之一,目前已经进入全球超过16个地区市场。

2019年1月将中国大陆首店设在上海新天地,并在当日创下排队近7小时的记录。上海首店开业约半年以后,Shake Shack宣布将在2020年开出北京首店,位于三里屯太古里,成为品牌华北地区首店。

“我们是个小而美的品牌,会先在上海、北京两地站稳脚跟,再去逐步扩张更多周边和其他城市。”美心中国Shake Shack品牌总经理娄伟在接受界面新闻专访时表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