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铜锣湾出现新设国安部门便衣警 配“N字母”卡纸

铜锣湾据传出现新设国安部门便衣警 配“N字母”卡纸。(香港01)
铜锣湾据传出现新设国安部门便衣警 配“N字母”卡纸。(香港01)

字体大小:

香港国安法正式生效,今日(7月1日)有大批防暴警察在铜锣湾一带戒备及驱散在场人士。网媒香港01拍摄到几队穿着警察背心的便衣警,其配戴行动呼号的位置,放置了粉红色卡纸,以英文字母“N”为代表及一个数字。消息指,该批警员为警队为国安法新设部门人员,“N”即指“National”。

据香港01报道,下午1时在维园喷水池附近,记者发现有五名便衣警员到场,他们战术背心上的行动呼号呈粉红色,上面写有“N”及一个数字,相信英文是小队称呼,数字用作分别警员身份。该批警员均戴有耳机及配备头盔,每当有防暴警员截查市民时都会上前查看,但未见有进行纪录。

消息指,该批警员为警队为国安法新设部门国家安全处人员,“N”即指“National”,与防暴警的蓝色卡纸有别,因急切需要而未及设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