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登杰辞去福建省长 原荆州市长崔永辉调任福建副省长

字体大小:

中国福建省政府出现人事调动,中国福建省长唐登杰已辞去省长职务,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王宁将代理这一职务。

据中国“福建人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消息,福建省人大常委会今天(2日)在会议上,决定接受唐登杰辞去福建省长职务的请求,并说这项请求属于“工作岗位调整”。

福建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王宁为福建副省长,并代理省长职务,也任命原湖北荆州市长崔永辉为福建副省长。

人民网的资料显示,今年56岁的唐登杰在2018年1月担任福建省长与省委副书记,之前曾任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

王宁(59岁)曾长期在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以及其前身的建设部任职,2015年12月调派到福建省,曾任福建省委组织部部长、福州市委书记,2018年起担任福建省委副书记。

崔永辉(50岁)则长期在湖北省服务,2017年担任荆州市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