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台北机场办活动让民众假装搭飞机出境

台北松山机场今天起举办活动,全程仿照出境搭机流程,旅客需在柜台进行报到,领取登机证。(自由时报)
台北松山机场今天起举办活动,全程仿照出境搭机流程,旅客需在柜台进行报到,领取登机证。(自由时报)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打断了民众到外国旅游的计划,台北松山机场为此举办活动,让民众拖着行李箱拿着护照,享受假装出境体验。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松山机场今天起举办三场“出入国境体验活动”,首批民众有50多名,包括30名幸运被抽中的民众,以及他们亲友或伴侣。

活动全程仿照出境搭机流程,旅客需在柜台进行报到,领取登机证,并接受出境通关的随身物品检查,期间松山机场工作人员也会介绍国际线外候机室服务设施及商场、解释哪些危险物品不得上机,旅客还可逛逛免税商店。

民众还能搭上客机,由航空公司机组员介绍防疫期间清消作业及机上飞安宣导。

一名包括带着4岁儿子的女参与者说,如果民众未来能处境,她最想带儿子去太平洋岛国帕劳(Palau),因为儿子没搭过飞机。

另一名参与者蔡小姐说,以前每年都会到外国两三次,对于今年到外国的计划被打断感到非常遗憾,并说她在这个活动中最期待登机与坐到机舱内,所以还特别带了小登机箱,体验假装到外国旅游的感觉。

002_Large.jpg
活动参与者经工作人员检查,才能进入限制区。(自由时报)
003_Large.jpg
活动参与者须接受出境通关时的随身物品检查。(自由时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