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鸿海确认印度货物物流通关程序已解决

字体大小:

在中印发生边境冲突并影响两国经贸来往之际,全球智能手机代工大厂及苹果供应商台湾鸿海科技集团(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周五(3日)确认,目前货物物流在印度的通关程序已解决。

据路透社报道,鸿海声明,在印度地区货物进出口相关流程皆依规定向当地海关申请,目前货物物流通关程序皆已解决不受影响。

鸿海位于印度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及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的两座工厂主要组装苹果及小米的智能手机。

三位消息人士昨日透露,印度对来自中国的进口货品实施额外查验,已影响鸿海在印度南部两座工厂的运作。另外根据路透看到的通知,印度已责令电信公司和其他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停止对59个被禁止的中国移动应用的访问。

中国商务部周四表示,中方没有针对印度的产品和服务采取任何限制性、歧视性措施;希望印方立即纠正相关针对中国和中国企业的歧视性做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