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表独立日贺辞 称美国“即将摆脱疫情”

特朗普以视频方式,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独立日贺辞。(视频截图)
特朗普以视频方式,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独立日贺辞。(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以视频方式,在社交媒体推特发布独立日贺辞。他在视频中把冠病形容为“来自中国的可怕瘟疫”,声称美国“即将摆脱疫情”,又指美国摆脱疫情后,将变得更加伟大。

视频大约一分钟长,特朗普在贺辞中首先祝国民独立日快乐,指独立日有很多重的意义,“但最重要的是自由”。

他表示,美国在今年3月爆发疫情前股市上升,失业率降至50年新低,“做得比历史上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好”,但随后受到“来自中国的可怕瘟疫的袭击”。

他也说,美国现时已接近摆脱困境,摆脱疫情后,扬言美国必会取得巨大胜利。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7946454609741824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