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丹有关联的一家公司已注销 还剩四家

字体大小:

中国羽毛球巨星林丹4日宣布退役,结束20年的中国国家队羽毛球生涯。天眼查数据显示,林丹关联的公司有五家,其中一家已注销。

据中新经纬报道,与林丹有关联的公司,分别为林丹国际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深圳新创领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单戈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万国城(广州)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上海创领体育策划工作室。

天眼查数据显示,2020年4月13日,林丹国际体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已注销。注销原因为决议解散。

另外四家中,上海创领体育策划工作室的法人代表为林丹,持股比例为100%。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经营范围包括体育赛事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策划服务与公关服务,大型活动组织服务,个人商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各类广告,票务代理,服装服饰、鞋帽、纺织品、针织品及原料、化妆品的销售等。

此外,深圳单戈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新创领投资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法人代表均为林丹妻子谢杏芳,林丹均为监事和股东。两家公司注册资本分别为1000万元、500万元。林丹均持股50%。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两家公司经营范围极其相似,均包括文化产业的投资;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投资管理(不含限制项目);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股权投资;投资咨询(不含限制项目);经济信息咨询、财务咨询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