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再到香港商场示威 港媒:至少三人被警员带走

字体大小:

一群示威者今天(6日)在香港商场手持白纸静默抗议,香港媒体报道,有至少三人被警员带走。

据香港《明报》报道,有至少50人响应号召,傍晚在商场大堂、高层大堂及一楼手持白纸。

防暴警察傍晚近6时半进入商场中庭,举旗警告手持白纸的人正参与非法集结,要求尽快离开,否则会被检控。

聚集者之后收起白纸,有人高声音播放《大长今》及《男儿当自强》等歌曲回应警的方警告。

不到10分钟后,防暴警察在现场市民夹杂粗口的骂声中暂时撤离商场中庭。之后,有人高喊“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口号。20名防暴在傍晚6时50分再进入中庭举旗警告。

香港警方也面簿上说,商场内傍晚6时“有群众集结及高声叫嚣,破坏社会安宁”,警方遂到场执法,向集结人群举旗及发出多次警告,指出他们涉嫌参与非法集结,要求他们立即停止集结及离开,否则有可能被捕。

警员在带走至少三人后,于大约晚上7时半再度离场。有人随后再次在中庭各层喊口号,其中以“光复”及港独口号最响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