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争党魁?江启臣:绿营见缝插针

字体大小:

国民党秘书长李乾龙昨日(6日)出席节目时形容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是有企图心的人,被解读为朱立伦意图和国民党现任主席江启臣争夺党魁。江启臣回应表示,这是绿营在见缝插针,意图分化二人。

综合《联合报》和《中时电子报》报道,李乾龙在广播节目《罗友志呛新闻》中,被问到朱立伦是否在斗江启臣时说:“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也是有企图心的人”。中时获悉,虽然李乾龙一下节目即致电朱立伦的幕僚解释此事,但朱立伦仍然很不高兴。他传三句话的简讯给江启臣,内容是:“绿营见缝插针,蓝营还要配合演出,实在令人费解。”

江启臣在回应媒体时透露,已经和朱立伦联络过,绿营这是在见缝插针,意图分化他们二人。

江启臣表示,国民党现在无论是跟朱立伦或是其他党部与党员,都只有一个共同目标,就是专注在8月15号的高雄市市长补选上面。

据《镜周刊》报导,蓝营一核心人士直言,李乾龙这番谈话其实为了疏散党内逼宫声浪。当前高雄市长被罢后,江启臣不顾在地议员反对,推派高雄议员李眉蓁参选高雄市长根本不是意在胜选,而是要和韩国瑜联手对付朱立伦夺党主席大位。李眉蓁表面上是国民党市党部主委庄启旺推荐,但背后推手是韩国瑜和其夫人李佳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