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载有高考学生巴士冲进水库致21人死

字体大小:

中国贵州安顺一辆载有高考考生的巴士今天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市虹山水库,目前已造成21人死亡,15人受伤。

综合中国央视新闻、中新网及澎湃新闻报道,贵州省应急管理厅微博“贵州应急”最新情况通报显示,该巴士中午11时行至虹山水库时侧翻坠湖,安顺市政府正在全力搜救落水人员。巴士已经从水库中被打捞出来。

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拯救人员目前已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者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另据安顺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经核实,发生事故的车辆是当地的2路公交车,确定有高考学生在车内。

据悉,2路公交车属于安顺市内公交车,该公交路线途经“市三中”、“五中”、“九中”等站点,“虹山湖”站处于公交线路中部。

安顺市教育局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说,目前各个考点正在统计考场缺席的考生信息。如果有高考生因此次事件影响考试,相关部门之后会发布具体的应对措施。

贵州省应急厅党委书记、厅长冯仕文于已带队前往事发地。贵州省应急厅也已成立应急指挥部,调度各方力量全力组织开展救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