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级卫生官员称中国应提供冠病关键讯息

字体大小:

美国冠状病毒工作小组响应协调员伯克斯(Deborah Birx)博士表示,如果中国更愿意提供病毒的关键特征等方面的信息,美国和其他国家可能会对疫情做出更有力的最初响应。

据路透社报道,在美国智库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举行的一个小组会议上,伯克斯表示,如果中国能够分享无症状冠病患者,尤其是年轻人出现的频率等信息,美国将会更多地关注识别无症状患者。

“我不得不说,如果我们知道无症状传播的程度,我们都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这个问题,”伯克斯在小组会议上说,“这通常是最初出现疫情国家的责任,我认为,这确实全面延误了我们真正认识到或关注这一问题的能力。”

伯克斯说,公共卫生官员最初认为只有15-20%的冠病患者没有症状,但实际上至少有40%。

伯克斯称:“我们一直在寻找有症状的人。我们应该寻找任何可能接触到病毒的人。”

伯克斯指出,最近美国新病例增长加快是因为18至35岁人群间的高传播率。“这个年龄段的人在3月和4月表现非常好,也很自律,但当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人们外出活动后,他们都到户外活动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