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证实展开磋商 拟将乐游科技控股私有化

字体大小:

腾讯控股正在展开深入磋商,拟将中国游戏公司乐游科技控股(Leyou)私有化,在对这家香港上市的追逐战中,较索尼等其他潜在买家领先一程。

据彭博社报道, 乐游周五(10日)在呈交香港交易所的公告中介绍,中国科技巨头腾讯的全资附属公司Tencent Mobility Ltd.与乐游订立独家协议,内容有关乐游可能被私有化。

乐游在公告中没有透露财务细节,并表示无法确定会达成协议。公告称,独家协议期间为三个月。

乐游科技市值大约11亿美元(15.3亿新元),将于7月13日恢复交易。

乐游的控股股东郁国祥自去年末就开始与腾讯支持的创梦天地磋商出售多数股股权事宜。今年5月,乐游证实收到了来自浙江世纪华通集团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世纪华通总部位于深圳,股东名单里也有腾讯。

腾讯的出价可能会终结对乐游日益升级的追逐战。据彭博新闻社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索尼也在考虑参与其中。

世纪华通周五在乐游发布公告前表示,公司已经终止了收购乐游的合作备忘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