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网红幼师发亲吻男童视频 幼儿园被停业整顿

字体大小:

中国河南一名网红幼师发表亲吻男童的视频,河南省唐河县经过调查后认为网红幼师行为有悖教师行为规范,决定对涉事幼儿园停业整顿。

据澎湃新闻报道,河南省唐河县成立的事件调查处置工作组7月11日通报,该幼儿园7月8日将涉事幼师文某某予以辞退。县教育部门已责令该幼儿园停业整顿。

通报称,唐河县一幼儿园女教师在社交网络平台上传与男童亲吻的视频,并配发“我想犯罪怎么办?女朋友在此,我可以等他十年”等言论的图文信息。

经初步调查,涉事教师文某某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系唐河县金拇指幼儿园唐城园教师,其行为有悖教师行为规范,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该幼儿园己将文某某予以辞退,县教育部门已责令该幼儿园停业整顿,并决定在暑期对全县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教师开展法律法规、教师行为规范及业务能力培训,对民办学校及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管理能力提升培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