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香港新增50例确诊者 政府商讨收紧管控

字体大小:

香港媒体获悉,香港今日(13日)至少新增确诊病例50例,政府高层召开会议,商讨是否收紧一系列防疫措施。

据《明报》报道,该媒体获悉香港今日新增超过50例冠病确诊病例。

另据《星岛日报》引述消息报道,对于接连上升的确诊病例,政府高层今日召开会议,商讨是否收紧一系列防疫措施,预料最快今日公布。

香港截至昨日下午4时,新增38例确诊病例,至今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70例,其中包括一例确诊病例。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副局长徐德义今日表示,当局切留意每日的疫情发展,不排除会再更新防疫措施。

港府抗疫督导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大呼吸系统科讲座教授许树昌今日在电台节目中指出,这波疫情的传播力强劲,认为应尽快收紧防疫措施至今年3月前的水平,否则很大机会令疫情大爆发。

香港大学感染及传染病中心总监何柏良则对目前的疫情形势感到不乐观,建议政府强制要求巿民戴口罩、采取收紧户外限聚令等措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