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再打虎 南北两名副部落马

字体大小:

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昨晚(13日)宣布两名副部级官员落马,分别是辽宁省政协原副主席刘国强和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王勇。

据《北京日报》旗下微信公号“长安街知事”报道,刘国强和王勇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王勇出生于1957年2月,山东阳谷人,他早年在山东省共青团工作,上世纪90年代初来到海南,曾任澄迈县委书记(副厅级)、海南省交通厅厅长、三亚市市长、海南省委统战部部长、海南省政协党组成员,2016年1月出任海南省政协副主席。

刘国强现年66岁,是辽宁本溪人,他曾当过下乡知青和工人,25岁的时候毕业于大连铁道学院(现大连交通大学)电气工程系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随后在18的时间里,从辽宁省本溪钢铁公司的技术员一路做到总经理,在此期间还获得了东北大学研究生学位。刘国强2000年步入政坛,成为辽宁省本溪市委副书记,隔年成为辽宁省政府副省长,2013年至2017年担任辽宁省政协副主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