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岑溪政法委副书记泼律师开水被停职审查

字体大小:

中国广西梧州岑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冼宏伟调解该地一宗房地产纠纷时,因协商未达成一致,其中一方的代表律师不同意签字,而向该律师拨热水并拳脚相向。岑溪市委透露,冼宏伟已被停职并接受组织审查。

据澎湃新闻报道,开发商梧州市万宝商贸有限公司和承包商广西海外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施工合同,履行过程中产生纠纷,双方7月9日到岑溪市委政法委会议室协商,但未达成一致。当日晚因万宝公司代理律师高鹏不同意签字,该律师被冼宏伟泼开水、殴打和谩骂。高鹏因前胸壁一度烧伤入院治疗。

冼宏伟回应时承认自己有泼开水和谩骂高鹏的行为。据其介绍,万宝公司存在拖欠工程款项、农民工工资等行为,导致很多市民信访举报,当时约定好签协议解决前述问题,高鹏说可以代表公司签协议,但与政府部门协商几小时后,其又说自己签不了。

因此,他就骂了高鹏并且泼了热水。冼宏伟说,事发后他曾两次到医院向高鹏道歉,承认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愿意承担责任。

岑溪市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岑溪新闻网13日通报,已经对冼宏伟做出停职处理的决定,并成立调查组,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