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中国经济向好基本面没变 将继续扩大开放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周三(15日)给“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成员代表回信称,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

据新华社报道,习近平7月15日在信中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也不会改变。我们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落实“六稳”、“六保”的重大政策举措,为中外企业投资发展提供更完善的营商环境,开辟新机遇新前景。

习近平强调,当今世界,各国利益高度融合,合作共赢是大势所趋。中国将坚定不移坚持和平发展道路,坚定不移推动经济全球化朝着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

“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由全球具有行业引领性和代表性的39家跨国公司组成。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今年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同比增长3.2%,优于路透调查预估中值2.5%;上半年GDP同比下降1.6%。6月工业增速升至4.8%为年内最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