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使馆:法航母公司获准增加巴黎赴华航班

字体大小:

法国驻中国大使馆今天(16日)宣布,法国航空的母公司获准自下周起每周增加运营一班巴黎至上海的航班。

这将使得法航—荷航(Air France - KLM)集团的巴黎至上海航班次数增至两班。法国大使馆也在官网上宣布,法航—荷航集团获准下周起得以经营阿姆斯特丹至上海的航班 ,法国驻华大使馆对上述消息表示欢迎。

大使馆还提到,法中两国正在根据双边航空运输协定继续展开积极洽谈,以增加两国间的航班频次。

法国从本周一开始将中国航空公司飞往法国的航班数量限制为每周一班,并称这是为了回应北京对法国航空公司的限制措施。

法国大使馆早前说,中国国际航空、中国东方航空和中国南方航空每周原本各有一班从中国城市飞往巴黎的航班。

大使馆也声称根据6月12日的对等安排,北京当局允许法航每周执飞三个飞往中国的航班,但实际上只允许法航每周执飞一个航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