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次新增确诊 乌鲁木齐地铁停运机场航班大面积取消

字体大小:

中国新疆时隔大约五个月后,再次出现新冠病确诊病例,从前天起新增六起病例,首府乌鲁木齐地铁服务为此停运,机场航班也大面积取消。

新疆卫生健康委员会今天(17日)在官网上通报,从昨天至今天中午12时,新疆通报五起新确诊病例,以及八名无症状感染者,均为乌鲁木齐市病例。

乌鲁木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早前在微信上通报,确诊病例是一名24岁的女患者,常住地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核酸检测结果前天出炉,显示患者在检测结果呈阳性,专家也诊断为确诊病例。

新疆目前的累计确诊病例达到82起。

乌鲁木齐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说,他们排查密切接触者后发现三名无症状感染者,均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

综合界面新闻、人民网、路透社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为了防控疫情传播,乌鲁木齐地铁服务已从昨晚起停运。

据了解,截至今早9时15分,乌鲁木齐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共588架次,已取消航班522架次,取消占比89%。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昨天也在会议上,要求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做到应查尽查、应检尽检,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