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尧宣布参与香港立法会选举

字体大小:

香港建制派立法会议员何君尧昨日(17日)宣布,将参与来届立法会选举,并会连同公开支持警方的香港茶餐厅老板杨官华等知名建制派关键意见领袖(Key Opinion Leader)合组名单。

据香港01报道,何君尧昨日宣布将参与来届立法会选举,他表示,许多市民认可他的议会工作,认为自己“敢言发声、择善固执”,更称自己“轻装上路、无包袱”,是建制派内的“前锋”。他认为建制派不能坐以待毙,希望可以将议会拨乱反正。

何君尧表示,自己没有地区桩脚及铁票,故此希望沉默的香港市民能够支持他当选,继而打破民主派议席过半的“35+”计划。

何君尧提出自己的竞选政纲,包括加强中港关系,要求政府加强投入大湾区政策及增强在内地的投资。何君尧亦称会着重教育工作,要求学校加强学生认知《基本法》及《宪法》,以及要求中史独立成科及改革通识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