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被指抄袭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李眉蓁放弃学位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李眉蓁今日(23日)声明放弃学位时擦拭眼泪。(庄慧良摄)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李眉蓁今日(23日)声明放弃学位时擦拭眼泪。(庄慧良摄)

字体大小: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候选人李眉蓁的论文抄袭风暴冲击选情,面对外界排山倒海压力,李眉蓁今天(23日)在竞总祈福后,由竞总干部陪同发表道歉声明,她就论文事件对母校造成的伤害再度道歉,表示愿意放弃硕士学位。

据联合报报道,李眉蓁今日发表道歉声明,表示愿意放弃硕士学位。

李眉蓁的硕士论文被促进转型正义委员会(Transitional Justice Commission)副研究员吴佩蓉指控,论文抄袭学者童振源文章多达四页。《镜周刊》昨天进一步追查指,李眉蓁论文的一大部分内容抄袭台北大学公共行政暨政策学系雷政儒2000年出版的硕论"两岸经贸互动与台商投资之演变分析"。

李眉蓁昨天表示,台湾总统蔡英文的论文疑云尚在,检验论文应一视同仁。李眉蓁就对学校和其指导教授造成困扰感抱歉,不过她依旧认为论文风波是选举操作。李昨天的回应被指还没把事件说清楚。

李眉蓁昨日表示,她尊重中山大学审查机制,希望回归正面选战,同时希望检验应该一视同仁,不分大总统、小市长。她形容自己终于理解高雄前市长韩国瑜被抹黑、高雄前议长许昆源自杀的心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