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增九例本土病例和27例无症状感染者

字体大小: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政府周五(24日)通报,该市7月23日至24日下午3时,新增九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27例无症状感染者。

综合中国央视和北京日报等报道,大连政府新闻办通报,在流行病学调查和大数据溯源中,发现大部分病例有大连凯洋世界海鲜股份有限公司活动史或有关人员接触史。政府要求7月6日以来去过凯洋世界海鲜公司和下属部门或与该公司工作人员有过直接接触的人员,主动向社区和单位报告,进行核酸检测并居家隔离。

根据大连市目前疫情情况,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西岗区香炉礁街道工人村社区升级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已经对这两个区全面封闭,进行消杀。

辽宁省卫健委组建了50人流调队伍、10人消毒队伍和八支核酸检测队伍,驰援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国国家卫健委7月23日也组建了18人的专家团队抵达大连。据悉国家卫健委专家团队成员均为经历过武汉和北京新发地疫情防控、具有丰富疫情防控经验的专家,已立即开始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