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论文事件 校方称审查会公正公开

字体大小:

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高雄市议员李雅静论文事件让中山大学校誉受到质疑,校长郑英耀今天表示,校方会有标准审查机制,流程会公正公开并让大众知道。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有关李眉蓁论文事件,郑英耀告诉记者,学校针对李眉蓁论文处理有标准SOP模式,会送校外专业领域公正学者审定后,全案预计于一个月内审定确认。另外,被检举人可于收到通知后10天内以书面回复,且邀请被检举人及其指导教授在第二次会议时到场说明。

至于李雅静也被点名论文违反学术伦理等,郑英耀表示,如果有接获检举就会启动标准审查机制,学校一定会用公正公开的方式审查。

郑英耀指出,论文事件造成社会大众高度关切,中山大学一定会秉持公正公开的方式让外界知道流程及结果。

有关许崑源为李雅静口试委员,中山大学透过媒体群组提供,依据“国立中山大学研究生学位考试施行细则”第12条第4款研究领域属于稀少性、特殊性学科或属专业实务,且在学术或专业上有成就者;至于其资格的认定基准由办理学位授予的各系所会议认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