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大学生青海失联 救援队将搜索无人区

字体大小:

到青海旅游的四川女大学生黄某某已经与家人失联整整19天。上午9时许,其学校所在地的南京江宁警方在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南京一名女大学生在青海失联”相关调查情况》,称已将其列为失踪人员进行调查。

据封面新闻报道,蓝天救援全国机动队队长蔡超告诉记者,目前,救援队已经在西藏、青海及新疆机动分队开始无人区的搜寻报备,三个区域均有十多名队员在待命,确定方向后,根据信息研判再定下一步。

据媒体公开报道,黄某某7月5日独自乘坐火车从南京到达青海格尔木。7月7日早晨5点半,黄某某和出租车司机约好,8点从格尔木到可可西里单程。8时许,黄某某最后一次和朋友微信联系后,手机关机。当日,她在格尔木租了一辆出租车,进入可可西里。其间,黄某某向司机透露,自己携带帐篷,准备住在可可西里。7月8日,黄某某现身玉树州曲麻莱县。7月13日前,黄某某去过格尔木多处景区。7月13日,黄某某的身份信息出现在青藏线南山口(G109线格尔木至西藏方向的收费站)。此后至今,再无音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